BingeuS

只要墙爬得够快,be就追不上我(bu

初恋组

#我从公元九百年就开始喜欢你了。#

初恋组不用说,最开始看豆丁意呆利的时候就很喜欢这对cp,不愧于“初恋组”的叫法,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清新和安静的那种,可惜历史是后妈,最后神罗消失在时间的长河里。

听说官方已经有确认神罗不是多一字了天哪噜(╯°Д°)╯︵┴┴


狡槙

#“被除了你之外的人杀死的情景,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想象。”#

pp是接受了小伙伴的安利去看的,看了就不可自拔地被世界观设定故事情节人物设定吸引了,然后看完第一季22集后知后觉萌上狡槙,因为总觉得知识不充足,所以对于这对有一种“想说很多话但是鉴于自己的水平还是默默闭嘴”的感觉。

“两人大概是在初见之前就已注定了这段宿命,他们并非意见不合,也并不是不能互相理解,他们比任何人都更深入的了解对方,全心注视着对方一人。 ”觉得朱妹的看法很好地概括了两人的关系,所以照搬一下吧果咩_(:з」∠)_


朱修

#“我毁灭了世界,也创造了世界。”#

说实话朱修当年真是……直到现在回顾还是觉得被虐得好像喘不过气来,但是要说什么又好像无从开口。

谁都错了,谁都没错。

↑这种感觉呢_(:з」∠)_语死早抱歉OTZ


说的是自己的看法,可能有偏差请别介意【土下座

欢迎同好的小伙伴交流!约吗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BingeuS | Powered by LOFTER